汲良汲影

我永远喜欢山姥切国広

想让更多的人喜欢他

cp:山姥切国広×女审神者only

春宵苦短,恋爱吧少女!

脑洞制造机
因为懒大多脑内产粮(bug)

情绪周期性低落

被被的极化剪影让我感受到一种莫名的元气(太好了没有头盔)。觉得表情也会灿烂自信很多。

结合剪影略微猜想了一下服饰,具体看P2

对不起我字特难看5555结合下文看吧。

首先看领子,被被貌似还是西装样式。

背后的飘带系在哪里还不明确。我猜是连接两肩上盔甲的,大概是固定用。

①但发现领子那里有个尖尖的迷之突起。最开始觉得是盔甲上的一角,后来觉得不像,所以完全没头绪。

或许和飘带有关系。

②最开始以为左手是插在腰上的,后来盯了很久觉得应该是放下来的,刚好解释了下面的凸起。我真的超爱那个手甲的!!感谢⑪太太!!!

③挂下来那条猜测是系在腰上的绳结,我觉得应该有两条,另一条被挡住了所以看不见。方位在背后还是前面就不清楚了。

④关于本体。

因为没找到明显的凹陷所以猜测是手拿着本体,或者是如图上所示的挂在腰上然后手扶住。

⑤理由同上,分不清是过膝靴还是紧身裤加皮鞋_(:з」∠)_

⑥在这里标识的地方可以看出腿上的布(?)是压在外套下面。并由此推测出被被还是开襟外套。

(群里的太太们也有说腰上套了个桶。)

不过如果腰上是护甲的话那就是另外一个版本了(其实我自己也有好多个版本的服饰.......)

粗略的猜想了一下,希望大家来和我愉快的讨论细节啊!我今晚不想睡了!!我不学习了!!哈哈哈哈哈

讲道理我从小就特别喜欢挂坠飘带
命中注定啊被被(点烟)

评论(4)
热度(30)
© 汲良汲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