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良汲影

我永远喜欢山姥切国広

想让更多的人喜欢他

cp:山姥切国広×女审神者only

春宵苦短,恋爱吧少女!

脑洞制造机
因为懒大多脑内产粮(bug)

情绪周期性低落

会议记录

 虽然这么说但全程只记录审神者的言行(笑)

一个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段子

 ————————————

  “今天忽然开这个全员会议呢,主要是想听取一下意见。”

  “我上任审神者两年多了,不管过去还是现在,肯定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诸位,对我有什么意见吗?或者说对我有什么不满,尽管提,我都会虚心接受的。”审神者双手握拳抵在眉间,一脸深沉。

  “啊,没有吗?”

  “真的没有吗?”

  “嗯……”

  

  “那么,长义,”审神者抬起头,目光微沉,“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半夜把我移到屋顶上。”

  “我想知道理由!”

  “你不要转移视线。过来!面对我!”

  “我想知道你为什么等我被冻醒之后一言不发就自己走掉了。你至少告诉我梯!子!在!哪!儿!啊!我绕着屋顶走了好几圈都没找到梯子。你是怎么把我弄上去的?还是说你故意把梯子搬走了?”

  “看什么星星?你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吗?十!二!月!末!冬天大半夜我就一件睡衣在屋顶上冻了一宿!会死人的好吗!!!想杀我直说啊!”

  “什么叫你把披风给我了!你!也!知!道!我!冷啊!!!”

  “你给我坐下!!谁让你走了!极短呢?帮我按住他!”

  “我今天就要让你感受一下来自审(lao)神( fu)者( qing)的爱,内番一个月。”

  “二个月”

  “三个月”

  

  “半年!”

  “再顶嘴一年!”

  “怎么?想打架?好啊!明天手合场见!我俩单挑!”

  审神者闭眼,深呼吸。“OK,我不生气我不生气——世界如此美好——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去,待会给我写一份八百字检讨。”

  

  “ku?你再ku so一个试试?”

  

  “还有,我睡眠质量一直都不好,为什么当天晚上我似乎没有反应,完全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上的屋顶,最后还是被冻醒的。药研?”

  “你参与了吧。”

  

  “你们想干什么?”

评论
热度(11)
© 汲良汲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