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良汲影

我永远喜欢山姥切国広

想让更多的人喜欢他

cp:山姥切国広×女审神者only

春宵苦短,恋爱吧少女!

脑洞制造机
因为懒大多脑内产粮(bug)

情绪周期性低落

[刀剑乱舞] 影 2

 ......
   She is just a girl ,who is standing in front of her loved one.
   ————————————————————
   山姥切国広×女审神者
   

       复健瞎写

      前篇链接
   ————————————————————
   审神者安排山姥切国広先和同刀派的兄弟们住上几日,待他完全适应人类身体还有大致了解本丸后再和本丸各位正式见面。虽然他显形的消息很快传遍了本丸,但大部分刃知道那是审神者的意思,识趣地没来打扰。
   
   天将亮不亮,本丸笼罩在暧昧的阴影里。山伏拾掇着山姥切起床,说是去山中修行能更好的熟悉身体。堀川也少见地跟和泉守请了假一同前往。
   山姥切的布耷拉在一边肩膀上,他打着哈欠被自家兄弟拉拽着往前走,头顶的呆毛也秧秧地垂着,整个刃完全没醒。
   
   "主人?"
   
   山姥切正试图将布拽到头顶,忽然听见堀川朝着长廊的另一头试探地唤了一声,便甩甩脑袋强打起几分精神来。
   
   “您怎么起的这么早?病才好应该多休息.....”
   “咔咔咔然也然也!主人可别太过鞠躬尽瘁哟。”
   
   审神者不好意思说自己压根没睡,讪笑着挠挠鼻尖转移了话题,“借你们兄弟几分钟。”
   
   金发的付丧神兀自揉眼睛,回过神来发现视线都集中在自己身上。“...我?”
   
   “是哟,”审神者浅浅地笑着绕道山姥切身后站定,小声地说了句失礼了便伸手将他的双眼蒙住。“诶?”山姥切的视线一片黑暗,覆盖在眼上的手微凉,“好——这位先生,你被我挟持了,现在请跟我走——”
   
   “放心吧兄弟!”
   不能看都知道山伏朝自己竖起的大拇指。
   
   “......”

 

        山姥切国広并不习惯这么亲密地接触。他刚在本丸显形几日,跟眼下的主人不过仅仅见了一面而已。
   
   周围忽然陷入安静,只剩下四人的脚步声。
   
   从说话的声源来判断,她意外地没有比自己矮很多。大概是因为她长得太瘦带来的错觉。
   
   被盖住眼睛后五感中的其他感官格外敏锐起来。审神者和他们是同一款洗发液的香味,除此之外还夹杂着一丝淡淡的....腥甜?

       刀本能地辨别出血的味道。
   
   

       .......刚刚兄弟他们说了她大病初愈。的确是一副面色苍白的样子。

       恐怕是时日不多了吧....

       在山姥切国広还能频繁接触到人的那段日子里,疾病总是能轻易地夺取人类的姓名。生老病死对于脆弱的人类来说实在太过短促了。他被世人不断标榜的同时也见证了那些人的一生。

      自己也随着他们的命运颠沛流离。

     才来这本丸没几天,等待他的将是什么呢?金发的付丧神心中寥寥。

      

     心理活动多少会反映在身体上,久经沙场的审神者敏锐地捕捉到身前人的变化——眼珠的滚动、扫过掌心的睫毛和细微的叹息。

     看来山伏他们没有多说。

     ......依他的性格,怕是他没问吧....至少没这么快....

   “前段时间出阵的时候受了点伤。”说话间审神者不动声色地用右手上的茧摩挲那人眼周的皮肤。

     山姥切国広微怔,发出微小的惊讶声,结结实实地落在被人洞悉心理的不知所措里。

     “.....我知道了。”

   “到了。”

       
   
   他停下来,接着听见木障门推开的声音。

    “在结束之前还不可以睁眼哦。”在昏暗的房间里,她松开了手。他依言闭上眼睛,满脑子都是乱糟糟的思绪。

     自己想的很好猜吗?刚才并没有说出来吧。难道是因为审神者的灵力吗?

     “咔咔咔是链结啊!”

     

     “是啊,你们俩先在外面等几分钟,马上就好。”审神者细心地关上门,眸色暗了暗,“是时候了.....”     

         黑暗中山姥切感受到从不同方向上有许多力量正源源不断地输送进自己的身体里,温暖舒畅地在体内化开熨帖到体内各个角落。他不敢置信地看向掌心。

      “这就是,灵力吗.....”

         

       “你可以睁开眼睛了哦。第一次链结的感觉还不错吧,接下来先跟兄弟们去修行.....“

        房间里的光线亮了一点,山姥切国広看见埋在宽大衣袖里的审神者正闭着眼在揉太阳穴。

        “....你没事吧?”

        “啊?啊,没事。”撞上视线的审神者立马移开了眼睛,转身开门,“这些糖给你路上吃,回来好好休息,准备明天要出阵。”审神者掏出布包塞到他手里,匆匆离开的背影有几分落荒而逃的意味。

         山姥切国广手里握着白色的根兵糖,一脸疑惑地望着她离去的方向,没看见身后堀川和山伏脸上露出复杂的表情。 
  
          “呐,主人是不是在勉强自己……”
           “主人的修行才刚刚开始啊。”

            山姥切国广正想问,被刚刚说话的两刃一左一右拽住,“咔咔咔出发吧!”

       

            “....等等!喂!”
 ————————————————

tbc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汲良汲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