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良汲影

我永远喜欢山姥切国広

想让更多的人喜欢他

cp:山姥切国広×女审神者only

春宵苦短,恋爱吧少女!

脑洞制造机
因为懒大多脑内产粮(bug)

情绪周期性低落

[刀剑乱舞] 影 1

  “我或许已经......”久病初愈的审神者怔怔地望着窗外,声音越来越低,声音也逐渐式微,逸散在窗外的空气中。被木制框架分割破碎的铅灰色天空重重地倾轧到不远处山头。
  
  要下雪了。
  
  審神者忽然觉得喉间一紧,毫无征兆地,她捂住脸大哭起来。
  
  
  ————————————————————
  == 注意 ==
  山姥切国広×女审神者
  
  并不是傻白甜的故事
  
  以上
  
  ————————————————————
  
  
  山姥切国広降临本丸的时候恰巧遇到今年的第一场雪。
  
  絮状的雪花越落越大,片刻就在地上积了一层浅浅的白,有些借着风力从廊侧轻飘飘地落在了他柔软的金发上。“哈哈哈,兄弟,这是个好兆头!”前边领路的山伏国广爽朗地笑着。“是吗?”金发的付丧神拉紧兜帽,淡淡地应着。他还不是很适应人类的身体,花了点功夫才把被风吹开的布重新拉好。
  
  好在周围并没有其他人看见。
  
  “本丸的田地又可以丰收了哈哈哈哈!”

       山伏国广正在带他熟悉本丸的构造,“走过前面那座桥看见的就是大广间了,主人有时会在那儿宣布重要决定,宴会也在那里举行。”
  
  “你说的主人......是那位吗?”
  
  “然也,本丸内所有刀剑皆由她唤醒,被她赋予人身。”
  
  确实,能在她身上感受到灵力。“是位不可思议的人。”
  各个意义上的。
  

  双方初次见面的她的目光似乎有些躲闪,但在听自己说完自我介绍后忽然将视线直直地投到自己脸上,抿嘴一笑。山姥切国広蹙眉,但自己却不能从那双眼睛里感受不到任何微小的恶意,反而是有别的他还不能理解的东西。心下茫然,就在自己准备开始胡思乱想的时候对方急忙开口打断了他。“抱歉,是我失态了,请相信,我并没有在嘲笑你。比起那种无聊的东西我更在意我的刀是否顺手好用。”那人半转过身,原先便站在她身后的苦行僧打扮的人便朝她点头示意,“这位是太刀山伏国广,你们皆为同一位刀匠打造,算是同源。这些日子里便先由他带领你熟悉这里。”
  
  “......”新来的付丧神抬手将脸藏的更深了些。
  
  她继而低头似是看了眼掌心,那眼神看起来有些软弱无措。“这是御守,能逆转生死,请随身戴着它。”此时面前的女孩一扫之前的干练,神情恍惚,只是机械地将手摊开递过来,“......务必。”
    
  
  不过眨眼间的功夫,审神者便换回之前游刃有余地模样,“山伏,辛苦你了。我还有事要留下处理,就不陪同了。”

  "主人何足挂齿!"

  
  她将情绪掩藏得很好。被山伏领出房间的山姥切这么想。
  同时他又有些困惑。
  
  似乎在他还是把刀的时候,记忆中也曾遇见过类似的情况。
  山姥切甩甩头,全把这些记忆混乱当做刚化形的后遗症。
  

  
  “呼——”站在桌前阅读资料的审神者脱力似的松开手中的报告,仰头深呼吸。暗下来的灯光将她的五官照得晦涩不明,她十分疲倦地跌陷进皮椅里,蜷缩起双腿,任随惯性让视线里的天花板慢慢旋转。此时屋内已转换成她最喜欢的深海背景,抹香鲸的全息投影在房内缓缓游曳。她伸出手,抹香鲸的影像从触碰的那一点开始向周围崩塌,尽数碎成细微的荧光。速度并不快,却无法挽回。

  “......果然还是没变......”
  

——————

tbc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汲良汲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