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良汲影

我永远喜欢山姥切国広

想让更多的人喜欢他

cp:山姥切国広×女审神者only

春宵苦短,恋爱吧少女!

脑洞制造机
因为懒大多脑内产粮(bug)

情绪周期性低落

有一种饿叫做近侍觉得你饿

“烛台切先生做的菜香吗?”

“香!”
“想吃吗?”
“不,不想......”

“.....”山姥切沉着脸把碗一放。瓷器磕在桌上发出不轻不重的声响。审神者见状忙凑过去小心翼翼地赔笑,“嘿嘿嘿生气了?可是我真的不饿....”审神者觉得自己也委屈,眼见着对方要发作,忙不迭补上下一句,“要不你先放着,我待会饿了就会吃的。”

“上次你也这么说。”
“呃”
“拿走的时候烛台切先生说根本没动。”
“胡说我明明有舀了一口的!”

“.....一口?”
“呃那..也许还有多了..一口.....半口的...那个,四舍五入就是全吃完了嘛!”
“你多久没吃东西了?”
“不久啊不就今天没什么胃口吗啊哈哈哈哈呃”笑到一半发现近侍正瞪着自己,立刻噤声,俯首认错,“对不起,三天。三天了。”
山姥切无奈叹气,“不吃东西你真的不饿?”

“我真的不饿啊爸爸!”

审神者抬起头,无辜地冲着他眨巴眼睛。估摸山姥切气消了一半,“呐,其实我有吃东西的。”

“吃了什么能让你不吃饭?”
“吃...吃了...”
“?”

“水.....”

这可真让山姥切给气笑了。他一把拽住欲逃跑的审神者,无奈轻叹,"我喂你。”

“即使你打算用美色引诱我我也还是不吃!”审神者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拽样

什么乱七八糟的。山姥切只觉得自己太阳穴突突地跳。“不吃怎么行!你现在身....”
“食欲跟这个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不吃饭身体就会出事所以不得不吃饭跟食欲是两个概念!”
这不是重点,山姥切揉揉太阳穴,深吸一口气,“你不吃孩子怎么办?”
“我不想吃就说明崽子也不想吃!”

“无论如何都不吃?”
“无论如何都不吃。”

……

于是

青江路过的时候两个人已经就“孩子重要还是我重要!”“和这个有什么关系!”的话题吵翻了天。

“你就是不爱我!”审神者歇斯底里。

“呀嘞呀嘞”大胁差笑眯眯地把两个人分开,“两位,笑一笑。”
“笑容是最重要的。”

“担心的话,为什么不找药研呢?”

最后,两个人都被药研要求看完有袮袮切丸一个拳头那么厚的专业医书。“大将,山姥切先生,请好好学习相关知识。”

“是...”×2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快打。

貌似孕期会出现各种反应。

PS.没想到这篇有那么多人喜欢( '-' 三 '-' )
首先感谢各位的小红心和推荐♡
请多留言!喜欢的理由啊什么的都可以!

评论(10)
热度(119)
© 汲良汲影 | Powered by LOFTER